PIXNET集結愛心做公益 為偏鄉孩子打造「貨櫃希望教室」

0
416
嘉義縣義竹鄉學童開心合照(圖/PIXNET提供)

記者/黃詩妤

PIXNET、義竹教會、城邦文化藝術基金會多方共同捐款及協助下,今年 3 月為嘉義縣義竹鄉的學童們打造全新的貨櫃屋課輔教室,提供孩子一個優質學習環境。

新的課輔教室以貨櫃屋形式建造,可同時容納約 25 名學生,PIXNET公關蔡佩庭提到,會以貨櫃屋的方式興建,除了考量預算限制,也期待未來大家想到貨櫃屋,不只會聯想到花蓮海岸線的知名連鎖咖啡店,也能記起在西部沿海偏鄉有個「貨櫃希望教室」,小小的一個空間承載了偏鄉孩子改變生命的契機。

課輔教室以貨櫃屋形式興建(圖/PIXNET提供)

貨櫃屋落成啟用後,孩童們透過童言童語在卡片上寫下感謝的話,義竹教會也翻拍這些卡片並分享給大家,卡片中,可以看出孩童們對於「貨櫃希望屋」的熱愛。

而本次公益專案的捐款則是來自眾多部落客的愛心,蔡佩庭表示,許多部落客平常對於公益就很關注,並以實際捐款或者行動幫助弱勢族群,未來 PIXNET 會持續攜手部落客一起做公益,讓台灣更加美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