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潮流 Dcard推文章變「聲」

0
242
Dcard跟上Podcast潮流,舉辦第一屆「Dcard好聲音」(圖片來源:Dcard)

記者∕陳詣涵

大學生間最熱門社群媒體Dcard日前跟上潮流推出第一屆「Dcard好聲音」,近100個節目都在聊Dcard故事,將大家每天看的文章變「聲」。

第一屆「Dcard好聲音」包含了各式主題,節目也近100個。其中類型有平時每天在論壇有數百篇的「情侶相處疑難雜症攏底加」、該如何與人相處的「人際關係進階課」,不只人與人之間相處的主題,還包含有趣好笑和配合疫情時代不能出國旅遊的「聊旅行」等等多元主題,不只主題多元節目內容也相當多樣化。

而本次Dcard好聲音也同步與KKBOX合作,數千檔節目免費收聽。將精彩節目做主題分類,在Podcast專區中讓大家更方便搜尋。

在KKBOX的Podcast專區收聽「Dcard好聲音」(圖片來源:Dcard)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