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Radio愛的淨行式 帶領聽眾淨灘

0
346
2019愛的淨行式成果大合照(圖、文/周品蓁)

記者/周品蓁

POP radio19日舉行「2019愛的淨行式」淨灘活動,POP Radio台長林書煒也全程參與,她表示,「愛的淨行式」已辦到第三年,POP Radio也將秉持著與聽眾們零距離的理念,未來也一定會繼續發起越來越多元的活動,帶領聽眾們一起互動。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投入淨灘。(圖/周品蓁)

她進一步指出,POP radio在淨灘活動中,每年的參與度越來越高,目前她在公視也主持了一檔生態相關 節目,促使她自己對環境保護的議題非常有興趣,也希望大家對於環保的意識能從社會上做起。

當天淨灘活動位於貢寮的龍門沙灘,雖然海風稍強且飄著細雨,但這並不影響聽眾們的熱忱,穿上雨衣拿著夾子就開始淨灘。這次活動吸引了約65名聽眾報名參加,有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同參與,POP Radio準備了兩輛遊覽車在台北集合統一前往新北市。

龍門沙灘堆積許多垃圾(圖/周品蓁)
聽眾合力清理垃圾(圖/周品蓁)

淨灘以塑膠、保麗龍、玻璃、魚網魚繩…等非天然物品為主,大人小孩們臉上都帶著認真的神情,不放過任何一個碎片,淨灘時間約一個多小時,最後清理的垃圾量多達247公斤,廢棄物會交由當地政府單位處理。淨灘結束後POP Radio安排到福容大飯店用午餐並有VR、沙雕和自行車等休閒活動,讓聽眾們度過下午的悠閒時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