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攜17Media、麻吉砥加電影 推原創IP

0
647
POPO原創宣布將與17Media及麻吉砥加電影公司攜手推出「原創夢想推動計畫」。(圖/截自POPO臉書粉絲團直播畫面)

記者/朱俞臻

POPO原創於華文創作大賞頒獎典禮上宣布,將與17Media及麻吉砥加電影攜手推出「原創夢想推動計畫」,希望藉由跨界合作提供創作者更多展現才華的空間,讓創作能夠發揮在不同的媒體及頻道上。

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表示,所謂創作市場,一定要有非常多的作者寫作並產生作品,而當中出現的好作品便能被選設成原創IP,並進行影視劇本的開發。這樣的市場是一個上下游非常健康的產業鏈,POPO已經形成這樣的產業鏈,但這樣不夠,因為POPO希望能結合相關志同道合的人士,把這些IP改編成各式各樣的劇本、影集或是電視,這就是今日的夢想推動計畫。

17Media新媒體內容事業部資深副總嚴潍秜表示,她在17Media負責的是新媒體多元的部分,有很多作家會透過直播跟讀者做讀書會,所以希望透過科技的方式把作品往外推,推到華人的市場讓大家知道這些好作品是什麼。接下來將會合作所有的POPO原創講堂,讓更多沒辦法到現場來的年輕人,可以透過科技一起來看怎麼為這片土地的創作者去努力,告訴他們怎麼加入創作的行列,把台灣的創作原創精神對國際去發展。

麻吉砥加電影執行長盧維君則說:「我們在創作的部分需要很多內容,因此我們幾乎每天都把POPO的作品翻閱無數,希望這當中很多很好的內容可以被影視化, 而當我們認識POPO之後,我們知道有機會能實現這份理想了,因為我們希望台灣有更多東西能走到外面去,所以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未來我們也會非常努力讓POPO的作家及作品走向全世界。」

未來的一年,POPO原創人氣作家除了將在17直播APP開播,同時也將與麻吉砥加電影共同推出「文學X影視」聯合講堂,POPO原創期盼能利用三方合作,讓大家更加聚焦於作者的創意和故事的感染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