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大跳電 網友不意外

0
199

記者/谷有倫

4月23日下午約3點30分時,PPT機房大跳電,導致電腦及手機版皆無法登入,手機版更有訊息表示伺服器無回應。網友崩潰之餘也在官網上留言「缺電不意外」。

根據Yahoo新聞於4月23日的報導,BBS社群平台批踢踢實業坊近來頻繁當機。去年10月因硬碟損壞而當機,修復後又因瞬間流量太大造成系統負荷過重而無法連線;去年11月再次短暫當機,原因疑似出在控制卡。網友除了在官網留下「難怪一陣呼吸困難,原來是PTT戒斷症狀」、「難不成要我好好上班嗎」等崩潰言論外,也感嘆到「缺電不意外」、「用愛發電仍不夠用」。

更有人質疑「台電又藏電了」、「台電一天到晚亂跳電 每次都有主機受害,台電賠過錢嗎」,可以看出網民將PTT頻當機的問題矛頭指向了台灣電力公司。

PTT大跳電 網友崩潰矛頭指向台電(圖/Yahoo新聞、文/谷有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