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斷線超過24小時 鄉民崩潰

0
1004
PTT近來當機事件頻傳。(圖/取自臉書批踢踢實業坊(Ptt.cc)、文/郭雅茵)

記者/郭雅茵

10月30日晚間批踢踢實業坊(PTT)無預警斷線,至今11月2日下午3時,尚未恢復服務。10月31日PTT在臉書上表示,由於磁碟機故障導致無法連線,可能要1日才能修復完成,但截止目前為止,仍未恢復服務。
斷線當時,PTT在臉書緊急發文,初判是硬碟出問題,10月31日再度發表貼文說明,因磁碟陣列壞了,需重新設定,打算先用舊機器來儘快恢復服務,也要觀察舊機器運行狀況,估計要11月1日才能重新連線,也呼籲及安撫網友們「今天大家先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吧」、「今晚早點睡祝好夢喔」。

PTT當機引發上千名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已出現戒斷症狀的崩潰心情,「都世界末日了你還叫我去呼吸新鮮空氣」、「我死了以後,請把PTT的URL刻在我的墓碑上,謝謝」、「手開始在抖了」等等,還有網友留言「記者今天終於要出去跑新聞啦」,諷刺部分記者無法直接在PTT上抄寫新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