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旗艦系列登場 五大電信10日起開放預購

0
1749
Samsung Galaxy S2於10日在五大電信開放預購,五大電信都祭出豪華禮,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文∕陳維婷、圖∕擷取自遠傳電信官網)

記者/陳維婷

Samsung Galaxy S20系列於日前的發表會上登場,推出Galaxy S20、Galaxy S20+及Galaxy S20 Ultra三款機種。不少民眾看中Galaxy S20 Ultra的100X變焦及三種款式都具備的5G系統,台灣五大電信也陸續推出資費方案,且都於10日起開放預購。

台灣大哥大宣布3月10日預購,同時台灣大獨賣S20晴空藍版本。凡是續約、攜碼、新申辦用戶,搭配4G資費專案,月付1,399元、綁約36個月,Galaxy S20(128G)就可以13,990元帶回家,同時享有上網吃到飽、網內通話免費。台灣大獨賣晴空藍版本的Galaxy S20,消費者成功申辦指定專案,再搭配三星Galaxy系列商品,便可抽市價28,900元的「Dyson三合一涼暖智慧空氣清淨機」。

中華電信已為客戶申辦5G手機購機方案,推出了「5G Pass體驗」,在5G開台之前,以大4G購機方案、青春無敵學生方案申辦5G手機,開台後即享有不加價、體驗5G超高網速與應用服務12個月,收費與4G合約相同。

而5G體驗,Galaxy S20系列5G旗艦新機率先適用,3月10日12點起至3月16日17點止,開放預購活動,凡是到中華電信網路門市或是全台服務據點皆可參與。申辦大4G方案月繳999元(含)以上,享行動上網吃到飽、最大網內免費講,全系列機型享限時購機折價3,000元。

遠傳電信也已申辦5G早鳥用戶,搭配指定資費可享5G優先體驗12個月,5G開台後自動升級為5G用戶。遠傳電信於3月10日開放預購,指定資費加碼折3,000元,白金會員續約最高再折5,000元,預購S20手機登錄送無線閃充行動電源、1,500元的指定原廠配件及穿戴購物金,S20+與S20 Ultra(256G)可享最新發表市價高達5,490元的Galaxy Buds+真無線藍牙耳機。

台灣之星於3月10日12點起至3月19日23點59分止,可到台灣之星全台實體及網路門市申辦Samsung Galaxy S20 5G系列機款,搭配指定資費方案、月租最低599元起,即可擁有不限速上網吃到飽、網內互打免費,還可享預購限定5大好禮優惠。

亞太電信於3月10日12點起至16日正式開放預購S20系列手機,凡新申辦或攜碼,搭配「減約好生活」指定專案,月付999元,約期縮短至18個月且專案價不變,享4G上網吃到飽、網內通話免費、網外市話400分鐘通話。只要於16日前預購且完成取貨,於Samaung官網登錄就能獲得預約禮。

詳情資費方案,請洽各五大電信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