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創意科學大賞開放報名

0
180
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宣傳圖。(圖/索尼活動官網)

記者/游偉志

由Sony主辦的第八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開放報名至11月1日,比賽以「創意玩具DIY」為競賽項目,鼓勵對玩具有任何奇思妙想或是創意十足的小學生參加。

本次競賽主題為「啟『動』你的想像力」,希望小朋友以「力與傳動」為核心概念,結合自己的想像力,創造出一個與眾不同的科學玩具。全國公私立小學三年級至六年級的學生皆可報名,每組三人,可跨校或跨年級一同組隊,且每隊都必須要有一位指導老師或家長。主辦方特別提醒,為了安全保障,作品不能有和「液體、火」相關的元素,若有違反將會取消參賽資格。

只要是通過初選的隊伍,皆可以免費參加Sony的免費課程「科學暨數位影像創作訓練課程」,體驗到究竟該如何用影像述說故事。晉級至前二十名的隊伍,也會得到作品全國巡迴展出的機會,而競賽的冠軍更將獲得高達18000元的獎金和許多獎品。

線上報名網址:https://csr.sony.com.tw/Science/SignupType1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