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5上市 與中華、遠傳、台哥大推出優惠方案

0
1159
Sony Xperia 5於3日在台上市。(圖片來源/IC Photo)

記者/陳維婷

Sony Xperia 5已於3日正式在台上市,有璃光黑、璃光灰、璃光藍、璃光紅,單機建議售價25,990元,並且與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合作推出資費方案。

中華電信首購推出三種方案:大4G購機優惠方案、699購機方案、青春無敵學生方案。即日起至10月31日買Sony Xperia 5美型旗艦,上網登錄送原廠藍芽無線耳機Xperia Ear Duo(市價6,490元),以及搭配指定資費獨家送三軸穩定器(市價4,490元)。

台灣大哥大方面,推出大4G+飆速手機優惠方案,包含合約24個月與30個月兩種方案。10月底前購買Sony Xperia 5,即贈專屬保護包,加碼再抽旅遊券(市價10萬元)。

遠傳電信則推出,搭配月付1399元手機只要9,990元、10月31日前至遠傳門市購買Sony Xperia 5並至SONY官網登錄,即可送Sony藍芽耳機、獨家璃光紅加碼送無線藍芽喇叭,享Google豪禮三重送(Google Play購物金900元、Google One 100GB三個月免費、行動裝置顯首月免費),白金會員續約再折3,000元。

業者表示,目前璃光紅銷售最好,且不少網友也透露首購禮贈送藍芽無線耳機實在很划算。若想透過這次購買Sony Xperia 5優惠的民眾們,千萬別錯過各電信推出的方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