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Voice街聲推出動態牆 音樂人與粉絲零距離

0
321
原創音樂社群平台StreetVoice街聲推出全新功能「動態牆」,讓音樂創作人與粉絲互動更為緊密。(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記者/鍾淳渝

台灣本土疫情爆發,線下活動深受三級警戒影響,原創音樂社群平台StreetVoice街聲21日發布新聞稿,宣佈推出「動態牆」功能。凡是粉絲數量達 100 人的街聲用戶或街聲認證的音樂人,都可直接透過「動態牆」的功能,發佈任何相關消息給粉絲,讓音樂創作人與粉絲互動更為緊密。

街聲「動態牆」不同於其他串流平台的是不受演算法限制,能觸及到更多潛在粉絲。每當音樂人更新動態時,街聲分別會發出站內通知、Email以及App即時通知給已追蹤粉絲,絕不漏掉任何一則訊息。另外,本次街聲配合「動態牆」的推出,新增「最新動態」於動態牆頁面最上方,只要使用街聲的音樂創作人,其最新的音樂資訊皆會出現於最新動態。

協助音樂創作人在疫情期間與粉絲互動更為緊密。(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StreetVoice街聲臺灣總經理曾明賢表示,StreetVoice自推出以來都注重「音樂人服務」,音樂人可以在平台上發表作品,更可以透過平台與粉絲交流。今年受疫情影響,音樂人無法在公開場合與粉絲互動。而「動態牆」的推出,可以讓音樂創作人與粉絲互動更加容易,即便是疫情期間,粉絲也不會錯過音樂人的創作。

專屬音樂社群,不受演算法限制。(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