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校園創意提案競賽 評審團直呼:參賽者表現很讚!

0
478
第十七屆TAA校園創意提案競賽於25日完美落幕。(圖、文/陳彩玲)

記者/陳彩玲

第十七屆TAA校園創意提案競賽25日完美落幕,來自各大專院校的好手齊聚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感恩聽,進行最後決賽廝殺及頒獎典禮,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理事長劉光萱擔任此次競賽評審長,對於參賽者們的表現。她說:「選手們對消費者心理洞察和提案策略都做得很好,非常棒!」

今年的競賽以OVO經典衛浴、微軟surface、波蜜、肌樂及台新Richart五家業界品牌作為競賽主題,參賽者有10分鐘的時間為自己選擇的品牌做口頭提案的展演,今年的冠軍隊伍是由輔仁大學廣告系三年級學生組成,以「癡心絕對」為隊名並選擇台新Richart品牌做創意提案拿下勝利。

在競賽過程中有一隊伍「魅力四社」,以「健人就是矯情」作為肌樂品牌的創意,結合現今流行的宮廷劇熱潮作為行銷手法,但是在報告時發生影音作品無法播放的小插曲,導致評審無法得知一些細節,但是凱思品牌溝通總經理曾秀如表示,在評分上沒有太大的影響,反而運用社群梗的方式與年輕人溝通是很好的創意。

隊伍「魅力四社」,以「健人就是矯情」作為肌樂品牌的創意。(圖/陳彩玲)

對於這次參賽著們的表現,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監事楊弘毅表示,學生運用演戲的方式呈現簡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為演戲的風險高,加上在社會上不接受提案時有任何散失,所以不會有這樣的呈現手法,所以這次參賽者們的表現都值得嘉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