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第十七屆校園創意提案競賽 透過比賽累積經驗

0
346
第十七屆校園創意提案競賽(圖/截自官方網站)

記者/陳芝瑄

由台灣廣告主協會(TAA)舉辦的第十七屆校園創意提案競賽,本次邀請5個贊助廣告主,讓學生進行創意策略包裝,獲選第一名組別將有高額獎金,參賽同學皆表示,希望透過比賽累積更多經驗。

校園創意提案競賽本次邀請贊助商有OVO京典衛浴​、微軟Surface、 波蜜 、肌樂 ​、台新Richart​五個活動品牌,參賽同學將從廣告主品牌當中,擇一品牌為其量身規劃,打造合適的創意策略。

評審程序將分為初審企劃案與決審團隊提案表現,並依照創意、策略、執行、目標、團隊精神、提案技巧等進行評選,獲得第一名的組別將拿到4萬元的獎學金。

銘傳大學新聞系同學劉馥瑄表示,希望透過比賽看到其他同學的創意及想法,藉此學到更多的經驗,並了解自己提出的想法是否能受到業界肯定。而世新大學公廣系同學郭沐涵則說,藉由提案創意競賽,將平常於課堂所學的內容活用,並累積實戰經驗。

報名參賽將於截止3月25日截止,入選決審結果將於5月10日公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