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旅遊生活頻道《改建重建大作戰》終於來了!

0
1309
《改建重建大作戰》第九季將在3月4日星期四晚間十點首播。(圖/擷取自TLC旅遊生活頻道粉絲專頁)

記者/黃詩惟
TLC旅遊生活頻道2月26日官方粉絲團及官網宣布,《改建重建大作戰》第9季將在3月4日起的每個星期四晚間10點首播。

《改建重建大作戰》以改建房子內部設計為節目主軸,不過許多網友紛紛在留言區表示,除了喜歡它們將房子設計進行改造以外,更喜歡看男女主角討論設計時的對話,不僅擦出火花、回應幽默時常逗得觀眾笑得合不攏嘴。也特別稱讚第9季的男女主角終於回歸,網友大喊:「喜歡這對的互動啦!」評論這對主角的互動比改造更加有看頭。

《改建重建大作戰》第9季除了能帶來更新穎的改造設計風格,同時也可以從透過討論設計理念或是購買傢俱的對話中,看見更多男女主角互動的過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