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momentVR結合主題樂園 探險越南峴港

0
323
TripMoment VR 時刻旅行樂園帶你體驗越南風情(圖/擷取自TripMoment VR官方粉絲團)

記者/姜霏

TripMomentVR是全球第一家以VR和旅遊結合的主題樂園,本季的地點為越南峴港,結合了VR技術,彷彿置身越南知名景點,適合全家大小共同體驗。

TripMomentVR時刻旅行樂園可以盡情享VR玩樂、美食及購物,串連全世界的旅遊國度,每3個月將會更換一次全球主題,本次的主題為越南蜆港,共有九項設施供民眾選擇,除了360度越南實景影片,還搭配了體感裝置,如滑翔翼、噴射背包及水上咖啡杯,即使沒辦法出國也能有置身越南的最真實VR體驗。

TripMoment VR 時刻旅行樂園位於東區地下結14號出口。

闕姓工作人員表示,「房空洞」是最熱門的遊戲之一,只能透過語音與隊友合作解謎,因此刺激感大大提升,另外「飛越峴港」及「噴射背包」也都是民眾相當熱愛的設施,透過VR的360度視野,更近距離體驗越南風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