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因應觀眾 打造全新政論一條龍節目

0
916
《新聞大白話》主持人謝曜州。(圖/TVBS提供)

記者/馬聖傑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TVBS為因應觀眾需求、提供更多選戰消息及即時資訊,將進行節目時段異動,打造全新政論一條龍節目。

從11月23日起每週末晚間8點到10點,TVBS打造全新《TVBS戰情室:藍綠政策大論辯》。而12月2日起,TVBS將以LIVE型態從週一至週五下午2點開始直播5小時,由新節目《T台政經話》打頭陣,帶來一整天完整系列的政論節目,滿足觀眾需求。

以生活財經為主的《財經大白話》將由任職TVBS財經新聞主管多年的翟翾主持,他表示,「《財經大白話》是一個全新類型的節目,從生活面向出發,用平易近人的方式,將硬的議題軟的說,而軟的議題,則會挖掘出背後故事,剖析給觀眾聽」。節目將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帶領關注瞭解理財知識與生活常識。

而節目《國民大會》將由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接手,她希望以多元、親民的語氣,將議題分析給觀眾聽,讓新聞可以不要距離觀眾那麼遙遠。

12月3日起 周一至周五

時段 節目 主持人
10:00-12:00 《財經大白話》 翟翾
14:00-16:00 《T台政經話》 錢怡君(錢子)
16:00-18:00 《新聞大白話》 謝曜州
18:00-19:00 《國民大會》 陳鳳馨
20:00-22:00 《少康戰情室》 趙少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