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食尚玩家》外景喊卡 新聞部兩組異地上班

0
234
《食尚玩家》外景全喊卡,主持人納豆、曾子余。(圖/TVBS提供)

記者/蕭羽秀

面對疫情嚴峻,TVBS外景節目被迫暫停,《食尚玩家兩天一夜GO》主持人納豆、曾子余其他工作也全部停擺,取消工作宅在家防疫。TVBS新聞部更從16日開始,預計為期兩週,將採訪的文字及攝影記者分為兩組進行異地上班,12組的TVBS員工於另外的辦公室發稿,不會進到內湖辦公室,是第一個做出異地上班防疫的新聞台。

《食尚玩家》上週製作單位本來研擬戴面罩出外景,不料疫情加劇,外景急喊卡,面對突如其來的停工,曾子余表示,現在是非常時期,能為防疫盡一份心力比較重要!好好的待在家裡沉澱自己也算是一種收穫,而在家他則是緊盯著股票,他也笑說,自己傻人有傻福,雖然都是佛系投資,但運氣很好買的剛好都有漲。

曾子余還透露,先前腳骨裂後整個人腫起來,且每次出《食尚玩家》外景幾乎都把美食吃完,導致近期變胖10公斤。

他表示,這幾天在家就瘋狂做深蹲減肥,並實施苦行僧,家裡有煮就吃一些,沒有煮就用意志力克制不吃,希望透過減肥變回以前的身形。

納豆手上6個節目都暫停錄影,一個即將開錄的節目也往後延期,因為疫情而停工就宅在家跟女友依依一起耍廢、追劇、打電動。他表示,兩人的伙食都是依依包辦,還甜誇依依說,依依因為疫情花了兩萬多塊錢買了全新鍋具、碗盤和氣炸鍋,準備做好長期抗戰,納豆也透露會趁著這次的空閒時間,看一些國外美食節目來補充食物口感描述,為之後復工做準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