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聲明以「公函」邀請總統候選人辯論 並非外傳幾張紙

0
227
TVBS發表聲明表示,都已公函形式邀請候選人進行辯論,並非外傳「幾張紙」。(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馬聖傑

總統大選將近,TVBS基於掌握候選人政見走向與具體政策,出面協調主辦今年的電視辯論會。TVBS表示,為尊重候選人,都慎重以「公函」邀約三方陣營。

日前媒體報導蔡英文競選總部幕僚誤指TVBS辯論規劃僅用「2張紙」,TVBS對此表達抗議表示,「TVBS是唯一以正式公函方式發出邀約的媒體,在函文中也明確表達,獲得回應之後,TVBS新聞團隊將以嚴謹規劃提供企劃書,並與各候選人協商,提供具民主價值的對話平台」。

TVBS也表示,自1996年首辦民進黨總統初選辯論後,歷屆選舉中舉辦辯論會經驗豐富,因此此次TVBS也會以公正、公平原則籌辦辯論會。TVBS也再次聲明,希望不要被錯誤資訊混淆視聽,影響此次協商的進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