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推出卡拉OK遊戲 拉近實況主與觀眾距離

0
396
Twitch Ceo Emmett Shear於2018 TwichCon發布了卡拉OK遊戲Twitch Sings。(圖/Polygon,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熱門實況平台Twitch在10月26日到28日於美國聖荷西會議中心舉行一年一度的TwitchCon(Twitch嘉年華)。大會中邀請了世界各地知名實況主共襄盛舉,以及舉辦各式社群講座,現場也有創新體驗活動讓玩家參與。Twitch官方也發表了新的企劃,這次為了拉近實況主與觀眾的距離,Twitch開發了專為實況設計的卡拉OK遊戲Twitch Sings。

Twitch CEO Emmett Shear於TwitchCon發布Twitch Sings提到:「我們正在尋找一個可以讓實況主與觀眾同樂的遊戲,然後我們發現了卡拉OK是一個很好的出發點。卡拉OK是活的,他總是能娛樂我們,他讓台上的表演者與台下的觀眾中間無形的隔閡消失的蕩然無存。」

在Twitch Sings中,實況主可以全心投入歌場表演藉由Twitch分享演出,或是使用新功能Squad stream(團體實況)與其他實況主一起合唱實況。觀眾除了聽實況主唱歌之外,也可以在聊天室中進行點歌,出題挑戰自己喜歡的實況主。Twitch Sings目前也在TwitchCon的展覽樓層開放體驗測試,接著會在 Twitch封測階段開放部分實況主進行線上測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