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 在中國慘遭下架

0
426

記者/羅心妤

原先在中國App Store可以正常下載使用的Twitch應用App被網友發現被下架,成為繼YouTube、臉書和推特之後遭中國封鎖的最新一家外國網站。

據mashdigi 22日報導,今年的亞運在印尼雅加達盛大舉行,特別的是,今年首度加入電競賽事,分別以《傳說對決》、《英雄聯盟》與《星海爭霸II》作為此次競賽項目。也因此獲得了許多中國玩家追蹤。

報導指出,似乎因為中國中央電視台並未特別針對亞運會電競賽事提供轉播,造成短時間內不少玩家透過Twitch觀看電競賽事過程,進而引來中國政府機構特別關注,使得目前Twitch服務已經無法在中國境內正常使用,同時iOS版App也已經從蘋果App Store下架。

據報導,會引來中國政府特別「關切」,或許與目前要求線上直播內容必須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有關,顯然成為被盯上目標。但以Twitch目前在中國地區的網路限制,導致原本使用人數就不算多,對Twitch整體帶來的衝擊其實並不算大。

內容引述自:

疑似短時間內湧入大量觀看亞運會電競直播流量 Twitch在中國遭下架

https://udn.com/news/story/6811/3380784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