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直播女團出道 新加坡成員來台圓夢

0
565
UP直播年度盛典,最佳主播霈霈甜心。(圖、文/郭怡君)

記者/郭怡君

直播品牌競爭激烈,17直播與UP直播先後推出女團,發行單曲搶攻直播市場商機,UP直播表示,他們以不斷創新、打造優質綠色直播節目為目標,女團中有來自新加坡與香港的練習生,平均年齡落在20歲,期望獲得各國注目打造知名度。

UpliveGirls女團舞蹈教室練習畫面。(圖、文/郭怡君)

17日為UP直播年度盛典,UpliveGirls於當天出道並發表首隻單曲,來自新加坡17歲的成員淇淇(黃莉淇)說,為了這次出道的機會暫停目前的學業,專心於歌唱演藝的培訓,背井離鄉的她也感謝老師與團員們的支持,讓她可以達成出道夢想。而在盛典當日也頒布最佳主播獎與50萬台幣獎金,UP直播直行長葉冠義向所有主播喊話,期望明年共同創造更優質的直播內容。

葉冠義表示,今年全球營收上看百億新台幣,並預計於明年在美國上市。UP直播節目內容也結合網路紅人、藝人,開創孫先生來了(孫生)、女神情報局(張艾亞)等特色節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