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ive上市兩週年 儲值金額破紀錄

0
421
DJ 丹尼斯等藝人出席Uplive直播活動。(圖/Uplive提供、文/郭又菲)

記者/郭又菲

全球直播平台Uplive慶祝在台上市兩週年,9日舉辦慶功活動,超過300位主播與用戶一同共襄盛舉,DJ 丹尼斯、賴薇如、舞陽等藝人也特地到場支持,短短三小時用戶幣儲值金額即破1千萬台打破先前紀錄,吸金功力相當驚人。

執行長葉冠義表示,藉由Uplive、GIFTO的打賞系統,可望將全球40億網路用戶串連起來,打造全球打賞時代。除了舉辦慶功party外,Uplive也首度對外公佈驚人數據,根據資料中心顯示,目前台灣主播已超過3100人,去年台灣營收超過21億台幣,其中要價台幣25萬(50萬U鑽)的禮物「寶藏星球」至今送出超過240個,而用戶人數今年度也突破6000萬人次。

Uplive直播歡慶兩週年舉辦慶功Party,超過300位主播與用戶一同共襄盛舉。(圖/Uplive提供、文/郭又菲)

根據網路溫度計的調查,網紅直播主已被票選為今年夢幻職業的第三名,職涯培訓和多方發展日益重要,Uplive直播除了職業主播外,也培訓主播轉型出道,像是今年度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Uplive Girls。短短兩年,Uplive直播發展已超過15個國家,並進軍區塊鏈發行虛擬貨幣GIFTO,將打賞文化拓展至其他社交平台。

活動當晚短短3小時儲值收入破千萬,活動現場也送出虛擬禮物大獎。(圖/Uplive提供、文/郭又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