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宣佈下月上線5G服務 最高月資105美元

0
207
圖自verizon官網
圖自verizon官網

記者/林臻儒

美國電信商Verizon宣佈,他們將於4月11日上線5G移動網路服務,服務區域包含芝加哥與明尼亞波利斯。他們同時還公布5G移動網路的資費,用戶使用高級套餐可體驗到最真實的5G速度,月資達105美元(約3245元台幣)。

據蘋果日報14日報導,Verizon強調,這是真正的基於5G標準的5G移動網路,之前的營運商推出的所謂5G移動網路都僅只是WiFi熱點,為配合新網路的推出,他們將推出第一款5G手機Moto Z3,其是透過5G擴展模組來實現的。

報道還指出,Verizon公布的5G移動網路的資費方案有三種。基礎套餐需每月85美元,對流量是不限制的,不過速度上是被強制管控的。進階套餐資費95美元每月,依然是不限流量,速度上要比上個資費快很多。最貴的高級套餐資費105美元/月,依然沒有流量限制,5G網路下體驗到的網速是最快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