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 MIDDLE為徵收新鮮人 舉辦大型海選會

0
262
快閃公關霸將於5月8日舉行。(圖由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提供。)

記者/劉馥瑄

VOCAL MIDDLE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針對應屆畢業生和非相關經歷三年以下者舉辦招募海選會,通過大型的團體面試和現場的情境設計的參加者,能直接參與最後一階段一對一面試,通過便可成為布爾喬亞公司的正職員工。海選會於5月8日舉行,地點將另行通知。

快閃公關霸為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鎖定「初階公關顧問」所策劃的創意海選招募活動,為想加入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的年輕人所設計。除了藉由【情境設計】與【團體面試】的方式,全方位評估參加者的特質與優點。也透過融合公關實務的運作,加深參加者對於公關產業、顧問角色的理解,發掘優秀出色的人才,成為布爾喬亞的一員。

最後通過快閃公關霸面試的初階工作者,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訓練,讓來自各地方的新「聲」代成為更有實力的公關顧問。布爾喬亞公司表示,因場地關係,在面試名額上有數量限制,但布爾喬亞十分重視「人才」,只要符合公司的人,皆有機會進入布爾喬亞,現在報名時間即將截止,希望對布爾喬亞有興趣的年輕人,不要錯過這次機會。更詳細的內容歡迎上快閃公關霸粉絲團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