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宣布推出貼圖和群組視訊通話

0
433
WhatsApp將推出貼圖和4人群組視訊通話的功能。

記者/曾郁晴

Whatsapp將有大突破,母公司Facebook在F8年度開發者大會上宣布,Whatsapp將新增加貼圖和群組通話功能,接下來也會針對Whatsapp加入豐富的個人動態功能,以及藉由此平台作為商業用管道,讓用戶有更多的選擇。

根據外媒「The Verge」1日報導,在Line、Facebook Messenger及WeChat強敵環伺之下,WhatsApp將新增貼圖及多樣商用App的功能,除了允許第三方夥伴能自行開發設計貼圖外,也計畫將在近幾個月內加入群組視訊通話功能。WhatsApp公司產品總監Mubarik Imam在會中雖然沒有說出群組視訊通話的細節,但仍可從官方示範影片裡看到,此功能一次同時可以讓4人使用﹝四個視窗﹞。

The Verge也指出,在今年初推出的商用版WhatsApp Business,是專門為中小企業開發的App,能讓用戶清楚看到商業相關資訊,和快速回覆訊息等功能。此App目前依舊維持免費,不過隨著它的發展,未來將有可能收取額外的費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