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TV拿下富邦悍將主場轉播權

0
227
富邦悍將今年改由Win TV轉播。

記者/溫振甫

中華職棒新球季開打,富邦悍將主場轉播權拿回,由富邦旗下的WIN TV負責轉播。

此次富邦砸了1.2億元整修球場,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蔡明忠提到,下半季也規劃利用MEC(Mobile-edge Computing,行動網路邊緣計算技術),在球場打造多視角智慧功能,讓球迷可透過行動裝置收看4個現場即時畫面。

蔡明忠進一步指出,未來也會將AR(Augmented Reality, 擴增實境)及VR(virtual reality, 虛擬實境)技術使用在轉播上,讓球迷除了在現場看,也可以看到不同的轉播體驗,讓球迷能夠欣賞到更完整的球賽。

新球季的富邦悍將於3月27日正式開始主場首戰,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受邀擔任嘉賓開球,由於現場有許多與夏普的合作,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他表示,知道郭台銘對於大電視產業十分有興趣,希望未來在4K、8K、甚至5G互聯網等技術,都可以跟郭董有更廣泛深入的合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