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amp音樂播放器回來了!2019將迎來「重大改版」

0
469
記者/賴彥琪
Winamp 音樂播放器長達5年沒有釋出任何更新,不過其母公司16日正式宣布,Winamp回來了!新版本將會為PC應用程式及手機 App帶來全面性的更新,可能會加入串流音樂服務,或是雲端音樂的一站式聆聽體驗,讓搜尋、付費、收聽等功能一次完成,預計在2019年正式發布。

根據科技新報17日報導指出,2013年Winamp 易主之後,曾發布5.666 版更新,直到今年9月,網路上洩漏了更新資訊,讓外界開始重新關注到這位播放器界的老前輩。而就在16日,Radionomy 公司的 CEO正式宣布,Winamp 將重新投入開發,並將於本週發布正式的 Winamp 5.8 版,修復部分存在已久的錯誤,以及對新系統Windows 10的相容性問題。

根據Radionomy 公司的CEO的說法,Winamp 6.0 將會是個「All in One」的音樂播放器,讓用戶可以在單一個應用程式中,不僅能享受自己的音樂檔,更能夠收聽雲端、Podcast、串流電台和自定義的播放清單,將所有的音樂來源統整於單一應用程式之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