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信箱App雙平台上線 3大功能新登場

0
900
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推出新功能。 圖/Yahoo奇摩

記者/林奕辰

Yahoo奇摩繼上個月推出全新logo後,23日再推出新版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於iOS、Android雙平台同步上線,全新的logo,伴隨3大新功能「一鍵取消」、「附件Tab」和「深色模式」。

Yahoo奇摩上個月推出全新logo 圖/Yahoo奇摩

據工商時報23日報導,新版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推出「一鍵取消訂閱」的電子報管理功能,也將所有來往郵件附檔匯聚一處方便直接瀏覽及處理,減少信箱收件匣中的龐雜訊息;「附件Tab」匯聚所有郵件的附加檔案,方便用戶檢視及處理來往的文件檔案、照片和影片,輕鬆取得所需資訊;「深色模式」搭配10多種配色、讓用戶自訂專屬外觀主題。

新版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的登場,伴隨全新品牌視覺形象、展開重要改變的第一步。從行動用戶需求出發,使用戶能更加專注於自身最重視的內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