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Facebook上選情直播 網友熱情參與

0
320

記者/羅心妤

「1124九合一大選」戰況分別有中視、三立、台視、東森、TVBS等電視台在youtube上直播。其中以中視直播觀看人數最多,最高高達10萬人同時在線上觀看直播,也有候選人選擇在自己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上進行直播。

台北市兩位競爭最烈的候選人柯文哲、丁守中分別都在自己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上進行直播。柯文哲在facebook上開啟「市民覺醒,勝選之夜 Part 2!台北的選擇,就是柯文哲。」的直播,線上觀看人數高達2.9萬人,快接近3萬人,按讚人數則高達7.9萬,數字非常的可觀。而丁守中的直播觀看人數是400人,數字差距懸殊。

而在youtube以及facebook上的直播過程中,底下的留言也沒停過,網友們紛紛留下對於支持者加油打氣的話,希望自己所支持的候選人能夠高票當選。這次的「1124九合一大選」受到非常大的矚目,尤其是高雄兩位候選人討論的熱度特別高。另也因為加入了公投項目,且公投項目高達10項,因此備受矚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