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確保影片品質祭出新政策 嚴厲打擊重複影片

0
160

記者/羅心妤

YouTube在今年一月調整了營利規則,要再次更改合作夥伴計畫政策,並在自家互助討論區上表示,此政策是為了打擊那些影片內容重複、複製的創作者。也確保內容具有原創性。

據匯流新聞網15日報導,YouTube的創作者必須在過去12個月內累計4,000小時的觀看時間,並至少擁有1,000位訂閱觀眾才能從廣告中獲利,但部分有心人士看準了這點,透過擷取他人的影片來創造平台的點閱數及瀏覽量賺取獲利,而YouTube這次的政策更新便是為了消滅這樣的歪風。

而YouTube也提供幾種違反規定的影片給創作者們當作參考,避免發生影片遭到「下架」的情況。不過,若創作者不小心觸犯也不用擔心,只要對影片作出修正,就能在30天後重新向官方申請加入YouTube合作夥伴計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