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當機約1小時 網友:根本是世界末日

0
339

記者/陳玟諭

YouTube網站17日早上出現當機狀況,網頁打開呈現一片空白,傳出災情的範圍擴及多國用戶,YouTube在台灣時間上午9:41於官方Twitter回應已在了解情況當中,並對造成使用者的不便致歉,網站約在上午時間10:45左右恢復正常。

全球回報YouTube當機情形熱度(取自heavy.com)

根據YouTube官方Twitter推文,YouTube當機情況包含YouTube主站、YouTube Music、YouTube TV等服務都同樣受到影響,對大量網友所造成的不便致歉。

根據《Yahoo奇摩即時新聞》17日報導,引述追蹤網路連線狀態的獨立網站Downdetector.com的資料,YouTube從美國東部時間16日晚上9時16分開始傳出問題,目前最多人反映的是無法觀看影片,其次為無法連線到網站、無法登入。有習慣使用YouTube的網友在PTT表示,一度以為網路斷了、根本就是世界末日。

根據《中時電子報》17日報導,平常喜歡使用Youtube看直播的網友崩潰哀號,有人表示已無心工作,海外網友也對YouTube掛點十分不開心。

電競整合行銷公司《4Gamers》17日報導指出,受到影響的包括需要借重 YouTube 實況轉播活動的廠商,對於不少搶在早上黃金時段上傳創作影片的 YouTuber 同樣受到不小影響。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