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直播愈來愈盛行 威爾史密斯也來參一腳

0
305

記者/羅心妤

近年來直播頻道盛行,新功能也繽紛許多,不少明星也開始經營起自己的頻道。9月25日美國好萊烏巨星威爾史密斯,坐直升機到美國大峽谷挑戰高空彈跳慶祝生日,全程在Youtube上直播,直播影片至今點閱率已破1400萬。

威爾史密斯在宣布退休後,也用心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在2017年12月14日建立個人頻道,短短不到一年訂閱人數已高達360萬。

威爾史密斯高空彈跳後也接受訪問,他表示:「這太讚了!好像整個大峽谷是我的,沒有人能擁有這樣的美景。這好像你必須經歷恐懼才能體驗喜樂。若有機會我還會再跳一次。」

其實威爾史密斯會接受這次的挑戰,不只是為了慶生,也為慈善機構「教育不能等」、以及非政府慈善組織「Global Citizen」募款,也讓這次的慶生更有意義。

(此為威爾史密斯在Youtube上直播高空彈跳影片連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