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暑期公關實習營 開放7種組別報名

0
345
2019戰國策傳播集團暑期實習計畫開跑了( 圖由戰國策傳播集團提供。)

記者/劉馥瑄

戰國策傳播集團於10日起至5月5日止,開始招收為期2個月的暑期實習生,將實習單位分成7類,讓學生能依照自己專長及興趣報名。戰國策表示,希望能幫助學生在畢業前釐清個人未來的職涯發展方向,正確的踏出職場的第一步,讓青年學子畢業前已作好準備贏在起跑點。

戰國策顧問唐淑珍表示,本次實習計畫招收人數沒有上限,並且開放7類不同組別:政治選戰組、政策研究組、3C消費食品公關組、企業商業公關組、數位行銷公關組、創意設計組和影音製片組。歡迎有興趣、有潛力的學生依照自己的專長選擇組別。完成實習的學生會安排於結訓典禮頒發證書,表現優異者另將獲選參加「戰國策傳播集團儲備種子計畫」,透過計畫培育將有機會加入戰國策傳播集團,成為正式員工。

戰國策傳播集團暑期公關實習營歡迎,大專院校三、四年級學生或研究所非在職研究生、應屆畢業生報名參加。更多詳細報名資訊請上戰國策官網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