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HKA 4:3勇奪GCS 2021夏季賽總冠軍

0
492
《傳說對決》GCS 2021夏季賽總冠軍-HKA(圖/Garena提供)

記者/何芸庭

《傳說對決》2021GCS夏季賽冠軍賽10月31日開打,由11連勝進軍冠軍賽的ONE TEAM對上敗部復活的HKA,同時這也是雙方在GCS舞台上第三次正面交鋒,共同爭奪200萬獎金。最終在第7局分出勝負,由HKA奪下冠軍,成功拿下200萬元獎金。

本季HKA雖然身為挑戰者,但在第二局失下小分後,很快便在1、3、4局搶下分數,率先進入聽牌局,僅經過四場激鬥就拿下3場勝利,幾乎要以碾壓的姿態要擊敗ONE TEAM,但接著ONE TEAM穩住心態,在後期將比數扳平,進入打好打滿的第7場比賽,最終由HKA成功守住「例行賽冠軍就會輸」的魔咒,以 4:3 的成績,睽違三季再度捧起 GCS 職業聯賽最高榮譽。

2021《傳說對決》「金星獎」得獎名單(圖/Garena提供)

在冠軍賽開始前,官方特地舉辦「金星獎」得獎名單出爐,以下為得獎名單。

  • 實況人氣獎:Gary蓋瑞
  • 影音創作人氣獎:Ru儒哥
  • 繪圖創作人氣獎:反狙88
  • 迷因人氣獎:海牛洪偉嘉
  • 創作勤奮獎:佑哥 Yogurt、添財
傳說女團WaVe首次公演 X 五堅情帶來「Ride On」(圖/Garena提供)

此外,傳說女團WaVe也選擇在本次GCS冠軍賽上公演亮相,與人氣男團五堅情帶來洗腦神曲「Ride On」,揭開冠軍賽序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