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2》團隊來台 透露電影不問預算多寡

0
235
台北電影委員會邀請《冰雪奇緣2》故事指導總監來台。(圖/台北電影委員會)

記者/許瑋芯

台北電影委員會12日邀請《冰雪奇緣2》故事指導總監馬可‧史密斯(Marc Smith)來台,分享未曝光過的幕後特輯,馬可也透露團隊在製作時,只需要專注於故事本身,並不會預估票房,只想做出感動人心的故事。

馬可‧史密斯在演講中,分享他在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豐富的經驗,以及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冰雪奇緣2》共耗時了4年,過程中團隊前往挪威、冰島進行實地考察,齊心完成這部迪士尼首部音樂動畫電影長片。

馬可‧史密斯坦承,未曾預料《冰雪奇緣》這部動畫片能感動各個年齡層,在故事中,呈現出人生的轉變與成長,以及在面對挑戰而永不放棄的狀況下,探究親情與友情的連結。

台北電影委員會時常邀請各電影製作團隊,分享電影製作的過程,透過這樣的講座,讓民眾認識電影的幕後故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