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南極點》首映會 下月4日首播完整版

0
291
台灣首支越野滑雪長征南極點隊伍 《前進南極點》(圖/李程程攝)

記者/林欣穎

Discovery最新節目《前進南極點》預計在11月4日首播,因此特地選在27日探索生活節舉辦首映會,播出精華片段,同時邀請導演楊力州、南極長征隊夢想導師宥勝、極地教練陳彥博和兩位大夢青年林語萱及吳昇儒,親自與觀眾分享冒險旅程的幕後祕辛並大爆真心話。

《前進南極點》節目是拍攝台灣第一支南極長征隊,歷經2年的籌備、二個月的挑戰,以越野滑雪的方式抵達南極點,同時也是首批復刻歷史上第一位抵達南極點的探險家之行徑路線的台灣隊伍。而這支影片也在經過近一年後製,終於將紀錄片完成。

《前進南極點》的節目團隊成員。(圖/李程程攝)

被主持人問到拍攝前進南極點最大的挑戰是什麼,導演楊力州表示,惡劣的天氣、團隊的磨合和器材的保護,都是很大的挑戰。

楊力州特別提到: 「攝影器材準備非常完整,最擔心的是電池的電力問題,所以準備了很多之外,到極地氣溫很低,電池都貼在身上,是很特別的經驗,也幸好有準備太陽能電池,原本擔心的部分就沒有問題了。」

南極長征隊的成員回想這趟旅程皆表示,過程非常辛苦,回憶起來都歷歷在目,希望大家都能來收看節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