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17Q》跨界延伸到遊戲界,直播益智互動節目IP化

0
278
圖片取自Mashdigi官網

記者/羅心妤

17 Media與台視攜手打造《台視17Q》直播益智節目,10日宣佈跨界與So-net旗下《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手機遊戲合作,讓傳統媒體與手機遊戲藉由即時互動創造全新內容發展模式。

So-net董事長永田博丈對於這次跨界合作表示,透過益智問答這個共同點,將手遊與電視節目串聯在一起,對三方來說都是非常嶄新的企畫,期待《台視17Q》與《問答RPG魔法使與黑貓維茲》雙方的用戶和觀眾,都能享受到不受時間與地點限制的答題樂趣。

《台視17Q》從今年2月17日開播以來的總收視人口數已經累積達442萬人,藉由高額獎金作為誘因,除現場參賽者可競爭答題,收看節目的觀眾也能透過安裝指定app的手機、平板即時參與互動,並且加入答題爭取獎金,進而創造全新電視收視互動模式,並且增加觀眾使用黏著。

這次將藉由《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手機遊戲的題庫,成為《台視17Q》限時關卡提問內容,同時更在節目開播前2小時先於遊戲中出現,除了藉此增加手機遊戲下載遊玩比例,更可進一步吸引玩家觀看《台視17Q》參與線上互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