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麥娜絲》票房破4000萬 黃信堯:盼收支打平

0
1889
《同學麥娜絲》票房突破4000萬,劇組舉辦慶功記者會答謝影迷支持。(圖/汪睿琦攝)

記者/汪睿琦

國片《同學麥娜絲》近日突破4000萬票房,12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導演黃信堯率領劇中演員群感謝影迷的支持,更在記者會的尾聲準備400杯紅茶送給影迷們。他表示,希望票房到5000萬,讓收支打平。

以《大佛普拉斯》橫掃金馬五項大獎的黃信堯導演,再次帶著新作《同學麥娜絲》跟大家見面,也交出亮眼的成績單。關於下一部電影的計畫,他坦言,接下來假期期間會有幾部新片將與大家見面。

以該片獲金馬最佳男配角的納豆自嘲這是他演過最賣座的電影,也同時因為該片的好成績得到許多工作邀約,工作被排滿檔的他不嫌累,反而說「很爽」,一個月休一天都沒問題。

記者會的尾聲,導演與演員群準備400杯泡沫紅茶要送給大力支持的影迷們,呼應了片中四位主角的主場景泡沫紅茶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