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者》在家防疫懶人包 疫情下你須學會的7件事

0
207
《報導者》推出全新在家防疫懶人包《移動受限的期間你該學會的事》(圖/擷取自報導者臉書)

記者/田兆崴

面對疫情日續升溫,《報導者》21日推出全新在家防疫懶人包《移動受限的期間你該學會的事》,提供讀者在移動受限的生活中,整理了7點面對疫情長期抗戰的小撇步,盼讀者在這非常時期,能夠維持身心靈健康。

總編輯李雪莉也在個人臉書上大力分享,她提到,此懶人包的idea是由前《窩窩wuowuo》編輯梁亦白所發想,兩人經過討論後,決定把相關的想法作法讓更多人知道,究竟此時的我們應該做些什麼。

這些活潑的插圖,找來了具有繪圖能力的記者鄭涵文,再加上設計師黃禹禛一同設計,同時,社群部編輯洪琴萱和主任張詩芸、實習生適敏與遠在國外的好友也加入討論、給予建議。李雪裡表示,希望能藉此能夠對讀者產生幫助,並呼籲大家守護彼此,減少移動。

插圖找來具有繪圖能力的記者鄭涵文,再加上設計師黃禹禛一同設計。(圖/擷取自報導者臉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