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者》舉辦閱覽室《讀報吧》給你需要知道的事

0
268
《報導者》舉辦限定新聞閱覽室《讀報吧》,讓讀者用一點時間細讀新聞,了解需要知道的事。(圖、文/蘇頌婷)

記者/蘇頌婷

《報導者》舉辦限定新聞閱覽室《讀報吧》,在松山文創園區於3日至8日免費展出,包括報導者這4年所製作的10個重要議題,以及《報導者》出版的書藉,希望讀者能用一點時間細讀新聞,了解一些需要知道的事。

《報導者》設計師吳政達表示,希望在現在紙本低迷的時代,《報導者》以「偽」報紙的方式呈現這4年所製作的作品,讓大眾更了解《報導者》所做的事以外,也喚起對紙本的熱度。

他也提到,這次的展覽得到廣大讀者的支持,不排除未來會繼續舉辦的可能性。

 《報導者》是台灣第一個由公益基金會成立的網路媒體。秉持深度、開放、非營利精神,致力於公共領域調查報導。為2015年由「財團法人報導者文化基金會」 所成立的非營利媒體,致力於公共領域的深度及調査報 導,挖掘真相、監督政策。

《報導者》展出旗下出版的書籍供讀者閱讀。(圖、文/蘇頌婷)

當天活動現場影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rnnMMP9AAc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