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喬亞》舉辦「未來公關霸」 今年徵選機制成亮點

0
286
2022年第六屆未來公關霸吸引近百位應徵者報名角逐。(圖/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提供)

記者/邱俊維

為培育未來公關領袖,《布爾喬亞公關顧問》24日舉辦「未來公關霸」,連續六年舉辦。本次在疫情下,首度採用線上結合線下的策畫方式進行,且徵選機制也與一般企業不同,書審採回答問題而不看履歷且應徵者需互相評選,約三成應徵者通過第一階段書審。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自2017年起深耕青年社群,並連年舉辦「未來公關霸」大型初階公關顧問招募徵選盛事。今年報名人數近百位,約三成應徵者通過第一階段書審。今年度在徵選機制上,納入三大亮點:不看履歷,透過多層次的題目,考驗應徵者解題以及論述的能力;應徵者及面試者間彼此檢驗且評選,挑選自身想共事的主管與同儕;設計多層次的關卡,讓不同特長、類型的人才都有充足的表現機會。

布爾喬亞籌備團隊表示,大幅拉升第一階段書審的題目難度,經調查應徵者平均準備時間幾乎翻倍增加。

非典型的面試形式設計,讓應徵者與優秀同儕的交流及比試。(圖/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提供)

團體面試的應徵者表示,應徵者的素質遠高於自身期待,很榮幸與優秀的同儕交流。

「未來公關霸」目前已是台灣每年指標性的「初階公關顧問」招募計畫,對於布爾喬亞經營的下一步。布爾喬亞執行長鄧耀中表示,「招募」是最重要的經營策略,不論是初階或資深的人才,都是驅動我們進攻市場的關鍵養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