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執行長鄧耀中獲選2020百大經理人

0
328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鄧耀中執行長獲選2020百大經理人

記者/梁芯卉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執行長鄧耀中在11月27日獲得《經理人月刊》「台灣百大最有價值 MVP 經理人」評選。他表示,在創業的路途上,不僅要莫忘初衷,還要時刻精進,才能不負眾望與自我期許,尚且不能辱沒了這份榮譽。

今年新冠肺炎為全球商業世界投下震撼彈,《經理人月刊》也以「應變,再進化」作為2020年度評選主軸。在嚴峻環境下,有賴品牌客戶以及內部員工夥伴的努力,讓《布爾喬亞公關顧問》的業務表現保持連年的成長;另一面,在長期組織發展的路上也持續革新,在未來的市場中,贏得更多商業影響力。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鄧耀中執行長獲選2020百大經理人

2020年時逢《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成立的第六年,正式邁入組織發展的第三發展篇章,不論是組織活化、服務革新、市場拓展上有諸多工程、藍圖待團隊實現,評審團隊的肯定、與市場一路以來的支持,皆是《布爾喬公關顧問》珍視的動力,也期待《布爾喬公關顧問》在來年繼續扮演內外部夥伴的「價值共創者」,並在公關顧問產業孕育更多下一代傑出經理人。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鄧耀中執行長獲選2020百大經理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