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節義》將於台視電視播出 歌仔戲迷不容錯過

0
5418
《忠孝節義》演員陳亞蘭赴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歌仔戲。(圖/擷取自台視新聞網、文/林柏任)

記者/林柏任

喜愛歌仔戲的觀眾朋友有眼福了,台視參與了歌仔戲《忠孝節義》的錄製過程,期盼可以藉由電視播出,將歌仔戲藝術流傳下去。

《忠孝節義》是楊麗花在《君臣情深》15年後,再度推出的電視歌仔戲作品,這次與陳亞蘭兩人領銜主演。而楊麗花在接受台視採訪時表示,歌仔戲題材最多就屬忠孝節義故事,因而採用忠、孝、節、義四個單元,讓歌仔戲再度走入家庭,吸引更多年輕族群觀看。

為了帶給螢幕前的觀眾最棒的視覺感受,《忠孝節義》更進行了海選,挑出表現優異的歌仔戲演員,組成菁英團隊,更因為電視會播出,他們對於每個細節皆不馬虎也更加謹慎。

台視電視台今年即將首播《忠孝節義》,詳細實際播出時間鎖定台視新聞網和台視頻道的最新消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