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一日限定萬聖趴 在三創戶外廣場盛大舉行

0
366
實況主J大(左起)、E神、羅康妮、田以熙上台與玩家分享闖關秘訣。(圖、文/許志翰)

記者/許志翰

手機遊戲《怪物彈珠》營運團隊日前宣布,為了回饋繁中版玩家熱烈支持,於29日在三創生活園區戶外廣場舉辦大型萬聖節派對活動,除了可以拿到會場限定的禮物之外,還有一系列的活動給玩家們參與,讓許多玩家都大喊:「來的很值得。」

《怪物彈珠》在台灣上市已經三年五個月,繁中版下載次數更是高達六百萬,為了回饋這樣的支持,官方特地在三創生活園區戶外廣場舉辦「不給糖就轉蛋!《怪物彈珠》一日限定萬聖趴」,吸引了百位玩家來到現場,此次活動更首度曝光與日本人氣動漫《一拳超人》合作的全新廣告,並獨家開放《一拳超人》繁中版區域限定關卡。

這次獨家開放的區域限定冒險『蚊少女』關卡,讓台灣的玩家們能搶先體驗,更邀請了知名手遊實況主羅康妮、田以熙、E神、J大,四人上台合作挑戰關卡,同時也分享闖關秘訣。現場還有互動遊戲,贏得遊戲的玩家就能獲得免費轉蛋,拿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官方也特地將遊戲中象徵性的「龍頭轉蛋機」首次從日本空運來台,讓台灣玩家更能親身感受遊戲介面中的轉蛋快感。

遊戲官方指出,11月1日中午12:00至11月14日上午11:59 推出與日本超人氣動漫《一拳超人》合作活動。限定關卡一共推出5個新轉蛋角色,包含主要角色埼玉、龍卷、傑諾斯、吹雪、無照騎士。並於合作活動期間,降臨 5個究極或超究極難度的新關卡,官方強調,所有的新關卡將會重現《一拳超人》動漫的經典音樂與場景,增添遊戲真實性與戰鬥臨場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