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獄CONE》樂高控必玩的密室逃脫!

0
292
密室逃脫《控制獄Cone》結合VR及 AR的臨場感。(圖/擷取自enter space官方網站)

記者/姜霏

《控制獄CONE》是智慧獵人工作室的經典作品之一,從2016推出至今都廣受迴響,加上引入了VR及AR的裝置,以及多組令人讚嘆的精緻樂高,因此成為了許多密室逃脫玩家的必玩遊戲之一。

需要深思熟慮的謎題,加上有趣驚奇的劇情,還有配合虛擬實境的機關,VR及AR設備同步使用,連結虛實世界之謎,是首次嘗試密室逃脫的民眾首選之一。

網路美女林芷瑩也曾談到,結合VR、AI的密室逃脫超級好玩,也有好多會講話又可愛的樂高人,覺得超酷!

PTT鄉民leepoting表示,VR、AR融入於謎題之中非常新奇,劇情與謎題結合度很高,道具設計也相當精緻,老闆與工作人員很有耐心,不僅就謎題作詳細講說,對道具的設置,劇情的進程,講得十分清楚,但有些謎題難度稍高,要用AR才會看出積木應如何擺設,再以燈光投射出所需要的字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