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js5」擊敗世界冠軍 贏得名人邀請賽總冠軍

0
339
js5贏得Yahoo《爐石戰記》名人邀請賽總冠軍。(圖/js5臉書提供、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第三屆Yahoo《爐石戰記》名人邀請賽9月30日舉行冠軍賽,由世界冠軍tom60229對上「鯉魚娛樂」js5(賊克)。雙方在交戰中一度難分高下,比數由1:1戰到2:2的賽點局,最後一局在雙方使用相同牌組的情況下,js5以較高超的牌技擊倒了tom60229,拿下本屆名人邀請賽的總冠軍。

賽後,js5在臉書發文表示,總算是有了個小頭銜,最開心的還是認真付出終於有了回報。js5本身也是銘傳大學新聞學系的休學生,在分享從銘傳休學後轉換跑道的過程時,js5表示,他只是跟隨自己的想法,做會讓自己開心有成就感的事,而此次得到了總冠軍使他更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但他也提到,雖然有了動力,但是由於自身沒有戰隊簽約及廠商贊助,目前是沒有收入的狀態,只能持續參加比賽打出知名度及打出身價。

第三屆Yahoo奇摩電競名人邀請賽9月14日正式開打,其中《爐石戰記》的比賽為期三週,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了《爐石戰記》的電競名人tom60229、羅杰、鍋貼、SamuelTsao參賽擔任關主,總冠軍的獎金高達10萬元新台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