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敏3豪華版》免費體驗版獲好評 銷量備受矚目

0
493
系列首次中文化!收錄新要素的《皮克敏 3 豪華版》10 月 30 日發售(圖/翻攝自任天堂官方網站)

記者/陳佳妤

在2013年推出的《皮克敏3》在全球已經賣出破百萬套,睽違7年官方宣佈將在30日發售《皮克敏3豪華版》,任天堂日前也釋出免費體驗版,許多網友試玩後直呼「超好玩」,未開賣就先獲得高評價,加上遊戲首度支援中文版本,game休閒館業者相當看好並表示,這必定會帶來更高的銷量。

針對皮克敏系列首度加入中文版,game休閒館業者認為,中文化的設計可以讓玩家更熟悉這部遊戲,也會提高整體的銷量。而官方日前釋出免費體驗版,邀請網友感受與無理頭的皮克敏並肩合作的樂趣。

《皮克敏3 豪華版》首度登上任天堂Switch的系列作品。不僅收錄Wii U所有付費的內容之外,還收錄舊作主角「歐利瑪」影藏版的故事任務。

另外還有讓玩家可以了解當地生物資訊的「原生生物圖鑑」和依照遊戲達成度所獲得的「晉級徽章」等,與過去的版本相較之下,內容更顯豐富。

《皮克敏3豪華版》故事背景與先前《皮克敏3》相同,講述古牌星球面臨糧食危機,導致這顆星球正瀕臨毀滅,為了尋找糧食,有3位專家被派到PNF-404的星球,在那裡遇到名為「皮克敏」的不可思議生物,並借助它們的力量,把這個行星上水果的種子帶回故鄉,一連串的糧食探險就此展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