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3》將回歸 12月3日全球首播

0
381
《聲林之王3》宣布將於12月3日起每周五晚間9點全球首播(圖/聲林之王3提供)

記者/詹景涵

超高人氣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1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宣布第三季將於12月3日起每周五晚間9點全球首播。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表示,此次將包容更多元的音樂文化外,錄影場地也特別拉到專業場館新莊宏匯廣場的Zepp New Taipei拍攝,並期許再度拿下金鐘獎。

《聲林之王3》將由庾澄慶(哈林)、徐佳瑩(LaLa)共同擔任首席導師,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連三季接下主持棒。記者會上,資深製作人王偉忠也一同出席,王令麟說,此次《聲林之王3》有三大特色,包容多元的音樂文化,除了國語、台語、英語歌之外,也有原住民的母語、客語等多元的歌曲;還有更高規格的節目製作,斥資鉅額將場地從攝影棚拉到專業場館——新莊宏匯廣場的Zepp New Taipei拍攝,打造更華麗專業的場景畫面。

此外,他表示,特別為節目打造一系列ecL(東森直消電商ecKare旗下新品牌)與《聲林之王》聯名彩妝品,除了為聲林之王參賽選手量身設計外,更希望讓喜歡節目的觀眾有機會親自接觸和體驗聲林之王。

《聲林之王3》製作團隊表示,這次會找哈林與徐佳瑩擔任首席導師,就是看中兩人深厚的音樂素養。第三季許多選手擁有豐富的創作才華,象徵台灣年輕人求新求變的音樂風格與創作能量,而「哈拉配」兩人專業的音樂素養,必定可以幫助年輕選手持續提升。

庾澄慶(哈林)和徐佳瑩(LaLa)本季共同擔任《聲林之王3》首席導師(圖/聲林之王3提供)
哈林選擇了「豬籠草」作為森林的元素代表,象徵著要在廣闊的叢林之中捕捉到最嘹亮迷人的歌聲並且收歸己有(圖/聲林之王3提供)
徐佳瑩選擇了「金針菇」作為森林的元素代表,期許自己能一直陪伴選手(圖/聲林之王3提供)

擔任導師的哈林說,這次參賽的選手都有一定實力,但他鼓勵大家可以更有特殊性、更有侵略性一點,同時他也自我期許,當導師一定要跟選手互相交流。

徐佳瑩也表示,演唱時一定要放鬆,降低自己的緊張程度並在比賽中投入情感,才能夠打動聽眾。對於選手們在節目中會有許多跟飛行導師合作的機會,兩人感到非常開心並充滿期待,希望藉由合作和競賽的形式,帶給觀眾更多更好的音樂作品與演出。

Lulu黃路梓茵連三季接下《聲林之王》主持棒(圖/聲林之王3提供)
哈林、徐佳瑩及Lulu三人組合在《聲林之王3》中搭檔合作(圖/聲林之王3提供)

連續三季接下《聲林之王》主持棒的Lulu表示,自己從小就愛看歌唱選秀節目,如今可以站在選秀節目的舞台上主持,陪伴選手成長為歌手,讓她感到非常開心。而面對音樂界及主持界的大前輩哈林,Lulu坦言一開始對他有點害怕,沒想到合作後發現哈林哥非常親切,完全沒有巨星架子,也很期待與哈林、徐佳瑩三人間的合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