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3》強勢回歸 預定12月首播

0
2067
《聲林之王3》於9月30日進棚首錄,預定將於年底12月開播(圖/聲林之王3提供)

記者/詹景涵

東森新媒體ETtoday製作的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三季已在9月30日首次進棚錄影,ETtoday表示,預定將在12月首播,本季共有72組選手參賽,同時也迎來超重量級全新導師陣容,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及金曲歌后徐佳瑩一同擔任首席導師,主持人則由Lulu黃路梓茵第三度接下主持棒。

「哈林」庾澄慶及歌后徐佳瑩擔任《聲林之王3》首席導師(圖/聲林之王3提供)
Lulu黃路梓茵第三度接下《聲林之王》主持棒(圖/聲林之王3提供)

此次《聲林之王3》在72組選手中,年齡最小參賽者只有13歲。主持人Lulu在《聲林之王3》首錄開場時,便提醒各位選手「不要以為你身旁的是朋友」宣告全新一季的激烈賽制已經開啟。首輪登場的三搶一合作賽,因同組上場的三位選手實力相當,馬上讓導師們陷入了選擇困難。由於選手們與前兩季相同,會先戴上動物面具登臺,也讓導師們不禁開玩笑說:「聲音各有特色實在太難選,還是看顏值?」

今年《聲林之王3》的系列賽制,預計將有三搶一合作賽、一對一PK賽、歌手合作賽、團體合作賽、外敵踢館賽以及冠軍前哨戰等。總冠軍賽目前預計將以現場LIVE直播的方式呈現,並開放即時投票選出最終贏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