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2》歌手創防疫歌 與民眾共同防疫

0
356
《聲林之王2》歌手韋喆把南韓爆紅神曲《Any Song》改編成中文防疫歌詞,並自創最夯防疫舞,與民眾共同防疫。(文/蘇頌婷、圖/摘取MV)

記者/蘇頌婷

新冠狀病毒持續延燒,為了讓民眾在認真防疫的同時也能紓解病毒肆虐的緊張氣氛,《聲林之王2》歌手韋喆把南韓爆紅神曲《Any Song》改編成中文防疫歌詞,並自創最夯防疫舞,邀請嘻哈饒舌歌手王煜開與唱跳歌手吳承恩來演繹,蹦出新鮮火花。

改編歌曲以開學為主題,韋喆在MV中飾演教育工作者的角色,教導大家勤洗手與戴口罩以防止病毒的傳播,吳承恩飾演乖乖牌學生,王煜開則是一位不戴口罩又瘋狂朝著別人咳嗽的染病學生,且屢勸不聽,大家對他都避之唯恐不及,最後他為他所做的事付出代價。

排除刻板的防疫教條,希望以琅琅上口的歌曲及輕鬆手法的MV拍攝,提醒民眾除了保持自然的心情,也要以嚴謹的態度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hqTtDgj3s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