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交流Only》獨立遊戲展覽 11日圓山登場

0
235
獨立遊戲一日展覽《自製遊戲交流Only》,將於12月11日在圓山「digiBlock C 數位創新基地」舉行/圖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提供

記者/陳怡璇

由「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籌辦的獨立遊戲一日展覽《自製遊戲交流Only》,將於12月11日在圓山「digiBlock C 數位創新基地」舉行,當天參展作品包含「放視大賞」得獎團隊《亞路塔》、《蝴蝶旅社——潛伏》等23款獨立遊戲作品開放試玩,活動採事前登記入場,開放一般民眾與玩家免費報名!

去年公會首次舉辦的《自製遊戲交流Only》,受到現場近百位玩家與開發者支持,於是決定將展覽納入年度計劃,今年已邁入第三屆。希望藉此活動,幫助團隊進行作品的宣傳與回饋收集,並拉近玩家與開發者的距離,鼓勵民眾參與到遊戲製作的一環。

今年將有23組開發團隊展出遊戲,當中除了2組「放視大賞」得獎團隊《亞路塔》、《蝴蝶旅社——潛伏》之外,更有4組首次公開展覽的學生作品,還有《蠑螈薩滿》、《鋼鐵之鬪:無限戰士》等作品開放試玩與交流,提供民眾享受獨立遊戲的樂趣。

參與活動及活動攤位配置圖/圖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提供

此外,現場玩家除了能體驗到充滿創意的台灣獨立遊戲外,更有高達57項活動獎品集章抽選活動。活動時間為12月11日10點半至下午6點,活動採事前登記入場,同時,公會也將於活動舉辦期間,上架於活動資訊網頁,供無法到場的玩家同好一同參與。歡迎各位玩家來與開發者們交流,感受遊戲社群的熱情,體驗精彩豐富的獨立遊戲作品!

活動參觀報名:http://s.accupass.com/qeayHK

活動介紹網頁:https://diygm2021.weebly.com/

公會聯繫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DIYGM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